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资助
查看: 2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給生活一點儀式感吧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4 16: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話說來到葡萄牙已經半年啦,在這半年期間想得最多的肯定是每一天到底要吃甚麼,這真的是一個大難題啊!以前在澳門的時候不用自己想,每一天都有家人為自己準備好,根本不用自己去煩惱,但是來到葡萄牙後,每一天都要自己想自己到底會做甚麼呢,然後再去做,很多時候懶惰起來就只是順便做點,能飽就算又或者去點外賣,但是這種方式其實是很不健康的,而且我真心覺得這裏的外賣都是又貴又不好吃!!!而且可能因為我來的時間比較短吧,還是會挺想家的,我覺得在想家的時候能夠吃到有家的味道的食物是可以一解 “思鄉之情” 的,所以在這裏我想推薦幾個我來到葡萄牙後比較常用的用來找食譜和找教程的APP,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培養做飯的習慣和可以增加大家對於廚藝的興趣吧,畢竟民以食為天嘛,只有每一天都能吃好才能更有動力和活力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
1.     小紅書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其實小紅書除了各種攻略,美妝和穿搭以外,也有很多美食教學,特別是打入一些特定關鍵字,例如:一人食,留學生等,便會出現得多圖文並茂的教程,有很多還會加上教學影片,真的非常方便,也很適合新手小白哦

2.     COOKPAD
一個最大型的美食網,食譜的種類非常多,從家常菜,懶人快手菜到蛋糕甜品,異國料理全部都有,絕對可以滿足全部的需求,而且裏面很多食譜都是非常簡單的,不需要多高超的烹飪技巧或者多高級難得的食材,就可以做出最簡單的美味

3.     私廚 HomeChef
這是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個人烹飪 “小秘書”,它可以幫助你建立私人菜單,只要把自己做過的菜品記錄上去,就可以安排每日的料理計劃,而且它還可以幫你檢查食材是否齊全,不用每做一次就再找回那個食譜而且再檢查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6 18:37 , Processed in 0.0939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