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资助
查看: 1883|回复: 0

葡萄牙電話卡運營商比較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22-12-30 07: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這人人離不開手機通訊的時代,剛出國的同學在懶人流量包用完之後要怎樣選擇價格合理而數據流量又比較多的電訊plan呢?目前葡萄牙的主要移動運營商一共有三個,除了旅客用的短期流量包之外,各個公司推出的流量plan也各有優劣。
1. NOS(即以前的擎天柱)
2. Vodafone(即以前的Telecel)
3. MEO(即以前的TMN)
要說最受歡迎的移動運營商,非屬MEO不可,它擁有最好的網路覆蓋範圍,在銷售方面是市場領導者。而Vodafone僅管規模比另外兩個要小,但數據plan的選擇非常多,也有跟套餐綁定在一起賣的移動wifi,在公共wifi速度很慢的歐洲來說無疑是一個好的幫手。排名在最後的NOS,雖然客戶滿意度很高,但網路覆蓋面積遠遠沒有MEO大,因此在一些稍微偏遠一點的地方會收不到訊號。
我個人會更推薦NOS旗下的WTF數據包,一方面是因為其公司跟許多其它領域的公司有合作,像是賣鞋或是餐飲類的服務,NOS的用戶都有不小的折扣,另一方面,每個禮拜都會有買二送一的電影票折扣可以領取,對於喜愛去影院觀影的人來說,省了不少錢。再者,每個新辦卡的用戶在前六個月,每月只需付10歐便可有10GB-20GB的流量可選(取決於當季的活動),當前半年的這個超值plan過了怎麼辦?也不用擔心,WTF有一個專門的app,登陸之後可以隨時在上面查看NOS推出的流量包活動,時常可以免費領取50GB的流量,吃到飽,用到爽。性價比可以說十分高,薅羊毛的最佳選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19 06:34 , Processed in 0.10215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