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资助
查看: 1899|回复: 0

書籍掃描軟件推薦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22-12-6 2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寫論文做報告的時候,我們常常需要向學校圖書館借取大量的書籍來進行閱讀以及搜集資料,但很多時候由於圖書館借書期限較短的關係,需要反覆進行借書期限更新乃至歸還再重新借取,無疑這帶給我們一定的煩惱,而掃描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但對於掃描大量書籍的時候,我們一般會使用到大型打印機或者大型掃瞄器,經常遇到的問題是難以操作,而且場地局限。因此,我想要推薦給大家一個更方便快捷的方法,只需一部手機就可以完美解決掃書籍的需求:掃描軟件“vFlat”。

該掃描軟件可在蘋果以及安卓手機應用商店下載,無廣告,簡單且相當好用。
其具備自動掃描,自動分頁功能,只需將要掃描的書攤平,壓平,便可自動掃描,無需對書進行逐頁手動拍照。


以下附上使用指南:https://youtu.be/hCUM5KGwfxw

推薦選擇auto掃描模式(將手機提示音開啟,掃描時手機就可以發出聲音,你就能知道掃描時機是否正確),將手機架起來,這樣只需翻頁就可以自動掃描,而在拍照的時候需要留意對焦的問題,建議旁邊以檯燈輔助,為手機攝像頭提供足夠光源以防止畫面較暗,影響掃描效果,掃描的時候也不建議太近或過遠,最好是相機照相邊界比頁界大一點,這樣手機就能識別哪些是頁面,哪些不是,如此便可以保證掃描頁面的解析度足夠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3-28 20:57 , Processed in 0.10463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