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资助
查看: 19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門特區護照辦理葡萄牙簽證所需文件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4 05:4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將分享澳門特區護照辦理簽證時,較繁瑣的第3、5、6、7項所需要的文件,在此與大家分享:
3. 旅行證件正本及鑑證副本
護照繕本(鑑證副本)在公證處辦理,立刻有。
可選擇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或者中華廣場辦理,可參考預約換身分證、護照流程。
5. 澳門/香港刑事紀錄證明書
在中華廣場身份证明局1楼有自助申请刑事证明的机器,很好操作,用身份证進行登記,若人少能夠當天辦理,拿籌到身分證明局內等待約10分鐘左右,工作人員會詢問是什麼用途,說申請辦理簽證即可。需50元的費用,在申请完之后过5个工作日就可以領取,90天内都有效。
6. 授權入境事務局查閱葡萄牙的犯罪紀錄
此項由 大使館現場提供授權書 本人簽署即可。
7. 醫院或衛生中心發出健康之證明書
若想在醫院進行身體檢查,首先需要前往醫院進行身體檢查預約,大概需要幾天,試情況而定。
因本人是在衛生中心進行身體檢查所以不知詳情,若有知道詳情的同學歡迎分享。
以下我將分享我在衛生中心進行身體檢查的經驗:
若想要在衛生中心進行身體檢查:
首先需要帶齊身分證及醫療卡前往澳門結核病防治中心進行照肺預約,在2-3天內能夠預約到。
在預約了照肺後即可拿著預約照肺的籌前往衛生中心進行身體檢查的預約(注意!!!前往的衛生中心需要是身分證登記地址。如:若登記地址在黑沙環需在黑沙環衛生中心進行預約身體檢查,若登記地址在筷子基需要在筷子基衛生中心進行預約身體檢查。)

身體檢查需要檢查的項目有以下多項,以下僅此參考:尿液、血壓、身高等。
注意!若打少了針或打過了的針過了期都需要補打,建議戴上針簿前往預約及檢查。
之後在預約的身體檢查當天帶上照肺結果到衛生中心,檢查完就能夠出身體檢查證明。
注:澳門居民費用全免。
另外提醒:要我們注意申請簽證一定記得要申請365天的,換居留卡必須簽證滿365天 少一天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0 10:50 , Processed in 0.1020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