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资助
查看: 52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乘坐RYANAIR的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6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1:0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anqilin 于 2019-11-8 01:09 编辑

          在欧洲旅游,出行方式首选飞机,我们常常能看到从葡萄牙飞到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机票价格很划算。在一众航班中,RYANAIR常常是廉价航班的首选,低廉的价格正合“学生党”的心意。但是,便宜的机票不含行李额,我们如果出行时间较长,一个随身背包则装不下需要携带的行李。通常,我们会选择与同行的伙伴一起购买一个行李额,分摊几乎与机票同价的行李额价格。这样,既能带齐所需的行李,也不会花费太多。不过航空公司总会有一些我们注意不到的规定,一不小心,我们在登机时就会被罚款。所以,结合本人及伙伴的经历,分享避免被RYANAIR罚款的经验。

一、 值机
          RYANAIR的值机手续只能在网上进行,所以要在所乘航班开放值机的时候完成网上值机。可以在RYANAIR的官网或者RYANAIR的APP里值机,选择官网值机,登陆账号就是当初购买机票时注册的账号,如果通过第三方途径购买(如同程等),那么客服会发一封邮件告诉我们预订编号与电子邮箱,用它们登陆。在官网上值机的,一定要先行打印登机牌,没有打印登机牌就去登记的话,会被罚50欧。用APP值机的话,可以在登机时扫描APP上的二维码,这样就不需要打印登机牌啦,很省事。自己没有下载APP的话,朋友帮忙从APP上值机后截图的二维码也能用。


二、 行李
          1. 没有买行李额的乘客
          没有买行李额的乘客可以带一个的背包,大小如下图所示。尽量不要是带轮子的背包,我看到有一个背着带轮子的背包的乘客被查了,背包放不进比对框里,争执了一会儿,她还是被罚了25欧。

         
          2. 买了两件随身行李加一件20公斤托运行李的乘客
          注意此处的“大坑”,两件随身行李指一个背包加一个10公斤重的登机箱,而不是两个登机箱,大小如下图所示。我们多带了一个登机箱,出发时没有工作人员检查,返程时却有工作人员检查,所以我们被罚了25欧。


          3. 10公斤托运行李
         如果“优先登机与 2 件随身行李”的服务售罄,另一个选项是“10 公斤托运行李”,大小如下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27 11:28 , Processed in 0.09752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