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资助
查看: 50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關於一年簽證的分享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7 01:3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這樣的,前些天去了葡國的CNAI稍微諮詢了一下與簽證有關之事項,現在此分享以方便各位同學不會再去一次。地點:CNAI,Anjos地鐵站出門走五分鐘
時間:忘了,這個月吧
詳情如下:
那天很早就去排隊了,他們八點半開門,我們是七點半到開始排隊的,開門以後也不是馬上能取號,要一個個人排進去取,排到我們取號的時間大概已經是0930-1000之間了,但我們沒有繼續辦理業務,因此不知道取完號以後要排多久才能辦理。
因為我們聽說辦理續簽已經排到明年四年了,所以特意過去詢問,得到的信息是:簽證最早只能在到期日前180日開始方能預約續簽,因此,根據目前的預約狀況,我們最早能夠預約的時間是一月初,而排隊是排到一月初起算的半年以後的六月或七月(不幸的話排到六月中旬甚至可能不能回家),因此即便放假,也必須要在簽證到期以前入境葡萄牙,否則即便已完成預約也未必能夠入境辦理續簽;此外,因為年簽的同學們的簽證類型是ESTADA TEMPORARIA,因此如果不要求另外新辦居留卡的話,們只會幫你辦理續簽;對於各位內地來兩年的同學並無大礙,但對於會留葡三到四年的澳門同學而言,續簽意昧著明年將要再受一次葡萄牙政府的蹂躪(因為好像不能網上預約);要求直接預期辦理居留卡的時間與辦理續簽相同,至於文件方面,也近乎一樣,因此建議各位同學辦理居留卡(可以自由逗留歐盟境內,居留卡續期可以網上預約)而非續簽。

我會在一月初再次前往CNAI預約,屆時將會跟各位同學講詳細情況。以上。

Le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沙发
发表于 2018-10-29 07:17:25 | 只看该作者
讚!1月求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30 21:11 , Processed in 0.08887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