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资助
查看: 63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忠誠保險免費體檢

[复制链接]

3

主题

5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30 22: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這個服務,但是在我們購買的忠誠保險的MULTICARE保險計劃里,是包括一個免費體檢的,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這個服務的經驗。
     這個免費體檢是會過期的,在大家辦完保險後會收到保險公司寄來的好幾封電郵,我記得其中一封就是免費體檢的信函,但我當時也没有注意,所以也没有享用這個服務,直至8月份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才打電話去忠誠保險詢問體檢的事情(這里附上忠誠保險的中文熱線217 948 899)。
     一開始,客服說我已經做了這個體檢了,但是我說没有(我想這里大概是因為我的體檢服務過期了,所以客服才找不到我的記錄),後來客服又發了一封體檢信函給我,記得體檢信函是必要的,它是做免費體檢的憑證。在取得信函之後,我就打電話去HOSPITAL DA LUZ預約體檢,這家醫院的優點是在於它有中文醫導(這里附上中文醫導的電話 962 253 764 以及微信帳號 hospitaldaluzlisboa) ,而且離市區不遠,位於地鐡藍線的Colégio Militar/Luz。
     和醫導聯絡後,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預約好時間日期就可以進行體檢了。下文是我的確認電郵內文,里面詳細解釋了體檢內容


您好,
现通知您,您在里斯本光明医院的忠诚保险体检已经预约好,具体信息如下:
  • 96日上午800做血常规、尿常规检查,需提前空腹12个小时,并带上晨尿样本。晨尿样本容器(葡文recipiente da urina)可以在我医院的前台索取,或者在任意药店购买,花费为60分左右。请在负一楼A栋取号机上选择CHECK-UP 取号登记。
  • 96日上午8:30做心电图检查,请在2B栋心内科持体检文件在柜台登记。
  • 96日上午9:15做胸透X光检查,请在0楼影像科取号登记。
  • 919940Dra. Maria Helena Brazão就诊,阅读检查结果,在0A栋选择 CHECK-UP取号登记。
9月6日检查时,您需要首先到医院0楼的总前台前做登记,以便我们给您体检相关的文件。
在负一楼有餐厅,您可以在抽血检查之后在餐厅吃早餐(非免費)。
9月6日检查时,请带上保险卡,保险公司发给您的体检信函以及您的身份证件。
有其他问题,请发英文邮件至 checkupmulticare@hospitaldaluz.pt
                                                                                                                                                            
您可以参询以下链接并查看如何到达我院  http://www.hospitaldaluz.pt/lisboa/pt/apoio-a-clientes/contactos-como-chegar/
祝好。
       指示尚算明確,我在體檢當天也没有遇到什麼障礙,這里要注意去到每一個檢查部門,都要先在前台取號登記,然後再去等候室等待護士叫自己的名字再進去。另外,醫生就診的位置是在總前台右方,電梯隔壁的門進去的那個房間,這是我在聽取報告當天找了一會兒才找到的。除了這些以外,基本上都没有什麼大問題,希望我的資訊可以幫到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1 05:07:38 | 只看该作者
保險的重要性! 同時祝你身體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帖子

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8
板凳
发表于 2018-10-21 22:18:25 |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实用经验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24-4-30 17:03 , Processed in 0.1044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